客户案例   |   奥迪 - Audi Q7

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,将运动性、功能性、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。在公路上,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,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,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。毋庸置疑,奥迪Q7是奥迪公司--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。

奥迪 - Audi Q7

全新奥迪Q7迎来了一次新的变革。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悉数上身,全新的科技系统令人怦然心动。作为奥迪SUV家族的大型豪华7座SUV,全新奥迪Q7无论是在设计上,还是在装备体验上,都向旗舰级SUV Q8看齐。全新奥迪Q7的整体设计全面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,焕然一新的前脸设计让全新奥迪Q7的气质再上新高度。经过重新设计的八边形进气格栅更加大气沉稳,搭配重新回归的竖向条幅设计,更具野性气息。全新设计的大灯中加入了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分段式日间行车灯,灯光科技再次升级。更具棱角的型男气质,让全新奥迪Q7的面孔,焕然一新 ......

Launched: 2019